close

媽媽:

這個晚上好想您,本來不想哭的。覺得自己仍然應該要如是的堅強下去

但還是很不捨您,想到過去一起生活的點滴,那些記憶彷彿昨天才發生一樣

我一直很不解妳怎麼突然就離開我了,五年了但我還是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

還是很想您........這麼多年了  還一直在逃避嗎? 媽媽   我是這樣嗎?

 

每一次唱歌 走路   吃東西 只要一不小心都會想起跟妳在一起的點點滴滴

想妳教我唱歌的樣子,想妳煮飯給我吃的樣子,想著從小到大的點滴

好想妳,覺得自己好像快崩潰........不懂為什麼老天爺要妳這麼早離開我?

每次看電視看到醫院的劇情都常想起妳,那一幕好像歷歷在現

如果妳還在有多好?

 

媽媽我好想去旅行.........媽媽幫我加油! 讓我有更多勇氣面對一切

幫助家人過得更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o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