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:

我好久沒來說說話了! 這些日子我很好~

只是在面對做感情的決定,我卻是懦弱了.......

或許我沒想像中的堅強,也或許我沒想像中的軟弱

總之一切很難去想像,好像都只有做了才知道! 看到電視上的一句加油

都能讓我想著妳! 今晚坐公車我流淚了......

我想著自己是委屈嗎? 還是是自己想要的就不後悔?

我這樣對嗎? 內心總是充斥著很多的問號

搞不清楚自己要怎麼做? 我變了嗎??

自信你在嗎?? 相信你在嗎?? 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傷到自己

讓我驚覺不應該再輕易的有任何期待或是有任何付出

友情  親情  愛情都一樣...........信任很難嗎? 其實不會阿

但是人卻總是怕受到傷害 ,這樣的動作卻也容易傷了身邊的人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o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