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看一本書,從書中得到很多啟發也找到很多我需要的答案。書名是:人生的四大秘密

這是本3年前的書了! 但是我覺得很適合現代人看,尤其是如果你常常覺得內心很空虛

不知道要如何把生活過好,那很適合來看這本書,來找找有沒你想要的答案!

 

今天看到爸爸打來的電話,其實心裡都會覺得害怕

我也跟自己說,忘記過去那些不愉快的事吧! 重新寫自己人生的劇本

這一切都是自己可以掌控的,學習去控制自己的潛意識,而不是老是被負面的過去制約了!

要有幸福的人生,要懂得去掌握自己的思想跟行為!

其實爸爸是想念我而已,每次講到這些都很想淚奔

不想再想了! 想想如何讓生活更好,如何可以把家人接在一起住在一個很溫馨的家裡

這是我努力工作的動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o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