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整理照片,其實很累了! 寫完就去睡了吧~

昨天又接到爸的電話,真的每次都是跟我講錢的事,真的很想把我的記憶跟潛意識洗掉。

這可能是我努力這麼多年,現在還過得這樣的原因吧! 每次一想到這些就是一整個累!

 

我對很多人都曾經有很多的愛,分別不同的愛。有對現任男友的愛,有對自己父親的愛

有對過去事業夥伴的愛。如今這些愛都還在,但是我的心也隨著環境事物改變了!

我被磨的不得不改變.........不改變就只能在原地.....

不改變也沒人會可憐我.....

因為唯一最愛我的媽咪已經離開我了~我自己要堅強! 加油!

心已經冷了   還是要讓它熱熱的去面對這世界   這樣才會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o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