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午夜  腦海突然浮現出一句話: 如果愛情曾經傷害我們,何嘗不是我們先點頭同意?

能有一個人常相左右,能夠相知相守,莫不是天下每個有情男女的心願?

只是愛情它很短暫,如果以為一輩子能擁有甚麼

原來沒有誰真正的屬於誰,或是能被誰"擁有"

那最後只是讓自己徒然失落跟傷心罷了!!

相知相守的兩個人,是在這條路上,可以相伴,可以幫助彼此提升跟成長

我感謝我愛的人這幾年陪伴我走過這麼多路、走過生命的歷程

也感謝他狠狠傷害過我,但是我相信傷總有一天會癒合

留下的痕跡是提醒我成長的印記。



真正的愛,你認為是甚麼呢?

我還在學習,曾經我以為那就是愛

其實那還不是愛的真相,更不是愛的真面目

現在我走在一條自在的路上,我懂得只有更愛我自己

我才有更多愛人的能力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o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